公司介紹

ABOUT US根基生技簡介

純萃、天然、健康、分享

根基生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,本著對咖啡健康多酚元素的執著,數年來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(NPUST)產學合作,針對保留咖啡豆中最珍貴之綠原酸進行開發研究。並已榮獲美國、日本、中國和台灣多國的發明與新型專利肯定。

根基生技研發信念

秉持科技、研發、創新的理念來開發天然、純萃又健康的多酚類產品,立志成為多酚類產品中最專業的企業。

根基生技研發團隊堅持信念,以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或化學原料,保留原料最原始並最佳的健康元素,用最佳風味呈現給我們的消費者。從專業、專利到多酚達人,我們堅持生產健康滿分的產品。

目前已榮獲美國、日本、中國和台灣的發明專利與新型專利技術,不需額外添加物,即能保留咖啡豆中最珍貴之綠原酸成份,是目前市場中唯一能經過正常的烘焙過程後,仍能保留成分含量最高的綠原酸,突破以往的萃取添加物。

且以台灣為研發中心,於2022年成立杉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,結合產學及醫療相關人才,透過 *醫學學理文獻報導* 及臨床實證等研究資料,開發不同商品,並秉持創立初衷及信念,提供當今繁忙及高齡化社會真正具價值及有益的健康元素。

多國專利、專業多酚、回歸原始健康
喝健康的咖啡 有多酚的咖啡
讓您喝得到享受和健康
專利技術保留咖啡最珍貴之多酚-綠原酸
綠原酸的醫學文獻功效:
  • 提升人體內的抗氧化能力✔
  • 綠原酸可降低血壓✔
  • 綠原酸可降低血糖✔
  • 綠原酸抗腫瘤作用✔
  • 燃脂減重✔
  • 美肌護膚✔
ADVANTAGE根基生技產品優勢
  1. 多國專利技術(美國、日本、中國、台灣)
  2. 10克咖啡粉之總綠原酸含量約市面一般黑咖啡3-6杯之含量
  3. 降低咖啡因含量,符合政府咖啡因綠標範圍內
  4. 唯一保持原豆形狀的高綠原酸咖啡烘焙豆
  5. 可使咖啡生豆去菌及破壞微生物生長
  6. 天然高綠原酸, 易為身體自然吸收,不造成任何負擔
  7. 無添加萃取物, 無共溶劑,無其他化學物質殘留
  8. 自然保存咖啡原汁原豆的香氣
  9. 可提供半成品加工之服務,提升大眾享用便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