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多酚(黃烷醇)

高黃烷醇巧克力

高黃烷醇巧克力

詳細介紹
 

高黃烷醇巧克力

- 高黃烷醇巧克力 -

可可豆中的非脂可可固形物含豐富的抗氧化物質,包括多酚、黃烷醇、花青素和兒茶素,以及有機酸、可可鹼、咖啡因等成分。

 

※ 降血壓:黑巧克力中的黃烷醇可以刺激動脈內皮細胞,生成一氧化氮,促使動脈血管放鬆,降低血流阻力,進而降低血壓。

※ 增加好膽固醇:研究發現,給予23位受試每天補充22g可可粉及16g純黑巧克力,有助於顯著降低體內的氧化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。對於高膽固醇者,又同時有增加高密度脂蛋白的情形,有助於減少血管硬化及管壁狹窄風險。

※ 皮膚健康:黃烷醇可以防止陽光傷害,改善皮膚血液流暢,增加皮膚細胞緊密度。

※ 降低心臟病風險:研究發現,每週吃5次以上黑巧克力的飲食習慣的人,相較於沒有吃巧克力習慣的人,罹患心臟病的風險降低57%。

每天補充20g約90%以上純度的黑巧克力,能維持左心室及肱動脈血管彈性及適應性。

此外,每天補充30g約58%以上純度的黑巧克力,可透過調整腸道內菌叢生態,改變腦神經傳導物質分泌,進而讓心情變好。

(出自:《黑巧克力能降57%心臟病率! 營養師點出關鍵2要素》一文)

 

 

 

 

 

供應商:根基生技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425號

電話:+886-7-7036139

委託廠俱有ISO22000、HACCP國際食品驗證